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集中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

2023-10-30 来源:平桥区总工会 作者:芦继波

        近日,平桥区总工会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部署全区工会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平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丁阅传达了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和王东明在中国工会十八大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是全区各级工会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全区工会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努力开创新时代平桥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创新学习模式,抓好领导带头学、组织职工集体学、落实个人自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切实加强宣传。立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集中宣讲,推动大会精神走向基层、走进企业、走近职工,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大会精神落地生根。三要强化实干担当。紧紧围绕工会工作全局,聚焦“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在履职尽责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