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信阳市首届军人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赛前一对一辅导培训

2023-10-30 来源: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助力全区退役军人创业团队及个人在信阳市首届退役军人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0月27日,信阳市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央广网2名老师对我区退役军人创业团队及个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培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本次大赛非常重视,培训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兵对大家参加本次大赛表示感谢。希望这次赛前一对一培训能给参赛团队和学员一些思路和启发,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并衷心预祝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培训中,央广网两位老师采取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电商平台解析、运营技巧、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等方面进行培训辅导,并与学员们积极交流互动,对他们在电商直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一对一进行分析指导。参加培训班的参赛团队及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一对一辅导培训,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电商营销技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