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肖王镇:搭建技能培训平台 铺筑残疾人就业之路

2023-10-27 来源:肖王镇 作者:图 / 陈晶 文 / 陈晶

        为进一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10月27日,肖王镇组织辖区内有劳动能力及接受培训能力的残疾人参加电子商务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3天,共有20余名残疾人参加。由华普亿方技能培训学校专业老师进行授课,采取视频学习与模拟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毕业后,颁发专业证书,力争让所有学员切实掌握电商平台技术,更好地提升专业技能,适应市场需求。

 

        迈出家门、融入社会,是残疾人群体的朴素愿望。近年来,肖王镇不断优化残疾人就业创业环境,提升残疾人享有就业的服务水平,通过技能培训与就业帮扶提高了残疾人的幸福感,接下来,肖王镇将结合辖区内残疾人就业创业需求,打好“政策+就业+培训”组合拳,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激发内生动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