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乡村 助农惠农促振兴

2023-05-22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方丽

 

  近日,为让税费优惠政策的“春风”直达田间村户,平桥区税务局组建税收宣传志愿服务队深入肖王乡陈堂村开展了“税法宣传进乡村”活动,推动税费政策走入基层,营造乡村居民“懂税法、知政策、会操作”的良好氛围。

 

  “你好,农民专业合作社销售本社社员生产的农产品免征增值税。”“社保费现在手机就可以缴纳,不用再到大厅排队了。”一句句耐心细致的答复,让纳税人缴费人对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村文化广场,税务干部和村民大家一人一个小板凳围坐在一起,税务干部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支持乡村振兴的相关惠农政策和群众普遍关注的城乡居民两险缴纳政策,并手把手教村民使用手机缴纳社保费,受到村民的欢迎。这种沾着泥土的“板凳会”让税务干部与村民坐在一块,缩短了心与心的距离。

 

 

 

  “国家的惠农政策给我们村发展增添了动力,感谢税务局将惠民政策及时宣传给我们。”肖王乡陈堂村村委会主任说。

 

  “税法进乡村”活动拉近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和缴费人之间的距离,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关注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宣传过程中不断提升精度和准度,深度释放税收政策红利,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税务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