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劳动监察暖人心 为民解困送锦旗

2023-03-30 来源:平桥人社

        “太谢谢啦,感谢你们为我们的案子做了很多工作,你们辛苦啦。”近日,被拖欠农民工代表来到平桥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送来“为民维权 不忘初心”的锦旗,对执法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每一位监察执法人员来说,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

 


        2023年2月15日刘某等4人反映2019年7月-2021年底在平桥某项目工地做外架工期间被拖欠工资27616元。平桥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对此案件进行立案,通过调查,收集证据材料,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工资支付。建设单位同意对刘某等4人在2023年3月10日之前支付全部工资。2023年3月13日被拖欠农民工代表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平桥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宗旨,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监察的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建立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积极开展各项监察活动,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