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明港镇:抢抓早春时机 做好绿化养护管理

2023-03-2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为城市园林绿化景观植物进行“梳妆打扮”的大好时节。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抢抓树木修剪有利时机,精准发力提升城市“颜值”,全面提升绿色生态品质。

 

对绿化树木进行集中整形修剪 陈宁 摄

 

        3月20日起,平桥区明港镇园林所全面开展春季园林树木修剪工作,对镇区航空大道两侧行道树、开放式绿地内的绿化树木进行集中整形修剪、刷白。

 

        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园林植物修剪标准,依据植物生长特性,按照“整齐划一、外形美观、利于生长”的原则,对树木进行梳理修剪。同时,对被修剪的枝条及绿地内其他垃圾及时进行清理,为广大市民营造宜居、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截至目前,已修剪行道树200余株、花灌木600余株,预计整体修剪工作将于3月底前全部完成。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