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查山乡:肉牛养殖“牛”起来

2023-03-21 来源:印象网

        春意盎然,信阳市平桥区查山乡信昊源肉牛养殖场内,一头头肥壮的西门塔尔肉牛正在宽敞整齐的牛舍里欢快地咀嚼着草料,“哞哞”声此起彼伏。这是该乡肉牛养殖产业一个喜人的场景。

 

 

        近年来,位于平桥区查山乡的河南信昊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平桥区党建联盟+产业联盟建设,着力打造绿色环保、智慧物联、生态循环的现代化肉牛养殖示范基地。该企业大力倡导“玉米——肉牛——蚯蚓——鲈鱼——水培蔬菜”生态循环养殖法,以玉米秸秆等多种农作物秸秆作为原料,不仅降低了饲养成本,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更能帮助当地有效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现在养殖政策好,畜牧局的技术人员定期会来乡指导养殖与防疫技术,乡政府领导也经常来企业问需解难,对于企业未来发展我很有信心。”每当提及当地政府助力企业发展,河南信昊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俊锋都感慨万分。

 

        下一步,查山乡将加大畜牧产业发展力度,强化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持续优化养殖畜牧环境,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特色产品附加值,助力企业发展、产业振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