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召开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

2022-11-08 来源:平桥区市场监管局

        为建立健全平桥区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精准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11月4日,平桥区召开了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工作专班人员、各监管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信阳市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实施方案》,并集体观看学习了《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专题培训授课视频》和《“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操作流程授课视频》。


        会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具体工作时间节点, 为平桥区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各市场监管所要高度重视和认识到“两个责任”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向所在地乡镇、街道办事处汇报,认真学习研究“两个责任”的有关文件精神,尽快成立责任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两个责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