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洋河镇:志愿同心 你我同行

2022-10-28 来源:洋河微宣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洋河镇组织镇、村志愿者开展秸秆禁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走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宣传禁烧要求及综合利用的具体措施,让群众知晓禁烧政策和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提升农民禁烧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不敢烧、不愿烧、不想烧”的禁烧氛围。在做好秸秆禁烧宣传的同时,广大志愿者配合各村(居)工作人员到户宣传非必要不返乡、返乡"五必须"、非返乡人员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以及注意个人卫生等疫情防控政策。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村(居)民的安全意识,降低了火灾隐患,营造出保护蓝天、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文明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志愿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