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信阳平桥区长台关乡:健康巡讲进乡村 科普知识助健康

2022-10-19

        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都是威胁广大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之一,为了加强对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健康教育、防治和监测,提高信阳市平桥区长台关乡广大群众对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认识,10月17日,信阳市平桥区卫健委特邀医院医师为长台关乡中老年群众在该乡政府四楼会议室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讲座中,宣讲医师通过精彩的PPT课件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心血管、糖尿病的形成因素以及对身体的危害,并向群众指导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正确管理监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通过讲座,使群众认识到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对健康的危害,使健康防治知识在群众中得到了普及和推广,对群众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和促进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