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高梁店核桃谷科普教育基地主办国庆砭灸康复观摩活动

2022-10-08

        为全面提升基层康养水平、推广砭灸康复传统医学技术,国庆节期间,平桥区科协、高梁店乡、平桥核桃谷科普教育基地成功主办砭灸康复观摩活动,进一步传承了祖国传统医学、普及了砭灸治疗康复知识,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活动期间,核桃谷科普教育基地邀请中砭堂创始人、健康学独立研究学者马永亮进行讲演操作,向大家介绍了针砭术的知识,现场对颈椎、腰椎等常见疾病进行了康复治疗,让现场群众感受到针砭术安全高效的康复、治疗功效。
        

      核桃谷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孙世新表示,基地将开设针砭康复治疗培训工作室,有针对性地开展针砭康复培训治疗工作,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常见疾病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各类人群智慧养生理念,用科普宣传弘扬祖国传统医学国粹。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