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开展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2022-06-21 来源:平桥区机关事务中心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近日,区机关事务中心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按照市、区统一部署持续组织开展了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6月20日,区机关事务中心在区委、区政府、会展中心、平西街道及世纪广场等重点场所,通过展板展示、条幅宣传等形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展示了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良好氛围,对公共机构绿色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反对食品浪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宣传,号召全区职工及广大群众积极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