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06-10 作者:李阳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环保意识,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2022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只有一个地球”,百威亚太确定的主题是: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水,碳和循环利用, 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公司在厂区进行了“无废工厂 ”知识宣传,举办了降低碳排放知识竞赛,在员工中间开展了“倡导绿色出行,少开一天车”活动以及环保知识进企业(社区)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倡导更多人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者、推进者、示范者,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据统计公司有70多名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环保意识,树牢了可持续发展理念。
     

        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在环境改善方面致力于通过水和能源利用效率、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相关行动。并与当地的企业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合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一起前行,在百威,敢梦敢创,未来共喝彩。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