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信阳平桥:设立明港镇医保服务站,医保服务“零距离”

2022-06-07 来源:明港镇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信阳市平桥区医保局积极探索医保经办业务下沉工作,提高医保事项办理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年6月,为发挥定点医疗机构经办服务的网点优势,秉承让群众少跑路、办好事的宗旨,平桥区医保局联合平桥区中医院设立明港镇医保服务站,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明港镇医保服务站位于平桥区中医院住院部1号楼一楼大厅左侧,医院配备4名专职经办人员,该区医保局选派1名兼职专业人员,确保基层事情"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为更扎实地推进这项工作,平桥区医保局、区中医院多次进行专题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倾心倾力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