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5-31 作者:王清明 潘娟

        5月31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工厂厂长谢小斌率队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信阳北站下线口、平桥区应急管理局、震雷山办事处等地,走访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提前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生产的“维雪”熟啤、生啤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成为豫南及周边地区啤酒生产的领军企业,为信阳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京港澳高速信阳北站下线口,谢小斌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健康服务点人员送去了饮用水等慰问品,并与工作交流,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谢小斌表示,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在平桥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产销两旺,企业经营势头良好。公司一直十分关心关注平桥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扛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谢小斌一行来到平桥区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应急救援人员。谢小斌说,长期以来,应急救援人员以人民为中心,冲锋在全区抢险救援一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勇于担当,为保障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重要贡献。应急救援人员这种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值我们学习。百威(信阳)公司此次走访慰问应急救援人员,也是企业学习对标时代先进典型、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将以先进为楷模,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愿景贡献力量。

 


        当天,百威(信阳)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还走访了震雷山办事处,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与当地政府部门进行会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