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到小洋河村开展“‘饺子宴’助力乡村治理”活动

2022-05-13 作者:杨传伟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5月13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薛建祥到洋河镇小洋河村参加以“支部联支部”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领学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学习时报》发表的重要文章《践行殷殷嘱托  奔向美好生活》等内容,并就“三星级文明户”评选、防返贫集中排查、自建房屋集中排查、疫情防控、防溺亡、防汛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活动由洋河镇党委副书记周发享主持。

 


      区委宣传部和小洋河村志愿者早早地就到村部集合,有的洗菜、有的切葱、有的剥大蒜、有的拌肉馅,好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一会儿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饺子,并把包好的饺子入户送给在家的老人。

 

 


      此次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小洋河村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孝心敬老饺子宴”以孝心为馅、民心为皮、爱心为汤。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支部联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传承了中华美德、温暖了留守家庭,切实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党群和干群之间的关系,一个小切口体现了基层组织的大作为,有效发挥了“德治”在基层治理中的“滋润”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