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您的“企业码”已送达 请注意查收

2022-05-12 来源: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5月9日,五里店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年中突破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办事处主任徐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徐家伟传达了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的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五里店办事处当前“企业码”注册工作进展情况,并对56家因各种原因无法完成注册的企业,进行仔细深入的分析研判。

 

      党工委书记胡国升指出,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尤其是当前“企业码”注册工作,只剩下了一些难啃的“硬骨头”,“企业码”注册工作没有“新方法”,只有“土路子”,一家一家跑到位,“眼到、手到、脚到、心到”,方法不新,但是管用,各位包保责任人务必要将情况摸实、摸细,“拉车不松套,履责不掉链”,确保不漏一家,齐心协力将注册率提起来、赶上来。

 

 

      会后,各位包保责任人深入到田间地头、工矿企业,在风雨里、在五月的烈阳下,在服务企业的路上,一路前行。将“企业码”送到每一家企业,也将服务企业的决心送到企业的心坎上。

 

      发展营商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营商环境好不好,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感受是最直接的。五里店人始终坚信只要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一年接着干,持之以恒、善作善成,就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增添新动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