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洋河镇卫生院:支援息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07 来源:洋河微宣

      2022年4月1日,平桥区第三人民医院(洋河镇卫生院)按照信阳市平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立即组建核酸检测采样支援队。1名带队副院长和25名医护工作者于2022年4月2日清晨6点钟乘坐大巴立即赶赴息县支持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这样的一支队伍里,成员几乎都是80、90后。到达现场后,队员们分成多组,深入息县的向阳路社区万人桥采样点、格林宾馆采样点、谯楼街道各社区、徐庄社区、徐庄青龙寺、御林院等各采样点开始采样。

 

 

      这是一支经验丰富的支援队伍,队员都有过核酸采样的经历。他们中有践行着初心使命的党员,有刚交完班下夜班的护士,有在家里休假的医生。当召集号角吹响,他们义不容辞集合在一起,一到达现场便迅速投入工作。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他们一到息县就直奔各个指定采样点、居民小区,像一个个卫士,尽一份责。

 

      在责任与担当面前,在广大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医务工作者们没有说苦、没有说累。他们义无反顾,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冲锋在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构筑起一道安全可靠的健康防线。

 


      据统计,平桥区第三人民医院(洋河镇卫生院)核酸采集支援队共计采集核酸标本9066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