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能力作风建设年】平西丨加大核酸采集力度,筑牢疫情“防火墙”

2022-03-21 来源:平西街道办事处 作者:栗海龙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0日,平西街道办事处在百尚家园、台北城上城、印刷厂家属院、视博苑等居民小区开展核酸采集,完成核酸采集879人。

 

    在采集点,医务人员、机关及社区干部职工、社区志愿者按照部署迅速投入工作,快速布置现场、调配物资,组织辖区群众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测温、亮码、登记、采样,对于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工作人员细心服务,耐心指导,确保以最短时间,安全高效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同时,街道充分利用微信群推送、小喇叭广播、宣传车等宣传方式,对目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进行全方位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