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昌关镇李营村在外成功人士向李营村 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2022-03-18 来源:平昌关镇

      3月14日,平昌关镇李营村小学中心广场热闹非凡,李营村在外成功人士李法贵先生来到李营村小学捐赠10台空调,改善李营村小学办学条件。

 

 

      李法贵先生是从李营村走出去的一名成功人士,多年前曾在李营村小学就读,20年前他只身前往外地打拼,后成功创办公司。在外事业有成后,李法贵先生心系家乡教育事业,在得知李营村小学简陋的办学条件后,李法贵先生慷慨解囊购买10台空调回馈母校。

 

 

      捐助仪式由李营村支书李继泽主持,其代表李营村小学全体师生及家乡的父老乡亲对爱心人士李法贵先生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和帮助过他们的人。

 

 

      最后爱心人士李法贵先生发言,他表示自己多年前也是李营村小学的一名学生,对母校怀有深情厚谊,在回到母校看到学校的基础设施较为薄弱后,便购买10台空调捐给学校,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提出了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社会有用之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