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能力作风建设年』 彭家湾乡组织开展“周四大讲堂”学习活动

2022-03-18 来源:彭家湾乡 作者:郭悦

      为了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3月17日晚,彭家湾乡组织班子成员开展“周四大讲堂”学习培训活动。

 

 

      按照学习计划,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2022年1月26日)、《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信办文〔2021〕17号)、《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开展“重塑组织架构”宣讲培训活动,有效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全体班子成员在学习过程中,边思考,边讨论,加深理解,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下一步,彭家湾乡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每周四集中学习制度,通过集中学习,让全乡上下树牢争先创优意识,以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花海彭家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