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学习贯彻市老干部局长座谈会精神

2022-03-17 来源:平桥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袁莹莹

         3月14日,平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信阳市老干部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清领学会议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李清强调,2022年,平桥区老干部工作要按照全市老干部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围绕“11614 ”工作思路,即坚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聚焦服务“1335”工作布局这一中心,扎实开展“六比”活动,倾力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出彩银龄映申城”工作品牌,着力提升“四项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把抓住“一条主线”、突出“两个重点”、围绕“三个主题”、达到“四个效果”贯穿整个老干部工作始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狠抓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规范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成效,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要注重发挥各涉老协会、团体的优势作用,围绕信阳老干部工作品牌开展系列活动。


        会议还对老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工作、“两清一提升”行动、组建“金色银龄”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