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双节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

2022-01-04 来源:平桥区总工会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下午,平桥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暨双节廉政提醒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区纪委《关于六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平桥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通报》以及《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结合区纪委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提醒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站位,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担当,率先垂范,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 “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