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团区委开展助力“两个更好” 缔造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2021-12-31 来源:平桥团区委

  2021年12月26日上午,共青团平桥区委在洋河镇小洋河村开展了助力“两个更好” 缔造美好生活——平桥区2021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平桥团区委书记杨佩雨为活动致辞并为村青年之家揭牌。她强调,“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是共青团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改善民生而开展的一项品牌工作,是各级团组织服务党政大局、关爱困境学子、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和重要载体;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并希望接收捐赠的学生们能够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坚定信念、锤炼品质,奉献社会、传递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的物资均由省派第一团支部书记朱志华通过开展盆栽爱心义卖活动筹措而来,不仅为30名困境少年儿童捐赠温暖礼包,为15户“五好一星”农户捐赠奖品,还为小洋河村打造了青年之家活动阵地。该同志自派驻以来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并扎实开展了一系列青年工作。此次,青年之家活动阵地的完善,将有利于小洋河村团支部“三力一度”的进一步提升。


  随后,省青年讲师团讲师、团区委副书记左瑞雪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歌曲、短视频、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交流互动。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生动性、针对性,对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最后,团区委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缔造美好生活;并带领“青年突击队”在小洋河村扎实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