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让诚信成为营商环境建设的亮丽底色

2021-12-20 来源:明港镇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昌。古往今来,信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诚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信用就是生产力,良好的信用可以减少交易成本,降低政府对企业的管理成本,改善企业的发展环境,提高国家竞争力,从而实现更好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12月16日,明港镇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诚实守信健康有序的社会环境。该活动充分利用大型商超人流量大,宣传覆盖面广,宣传效果集中等优势,在广场、超市等门前led显示屏、滚动字幕屏播放诚信兴商宣传标语、海报。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诚信建设和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依法决策、守法经营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法治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