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东办事处中山小学冬季运动会

2021-11-26 来源:平东办事处 作者:肖银银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开展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构建团结和谐的校园,平东办事处中心小学冬季运动会如约而至。

 


  11月26日上午,中山小学冬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举着庄严的五星红旗徐徐走来,校鼓号队英姿飒爽,踏着坚定的步伐,踏响时代的强音,敲出当代小学生的风采。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排着整齐的方阵队伍接受检阅,五颜六色的彩旗、花环,象征着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校体育代表队秉承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孩子们通过运动比赛加深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通过自身的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得荣誉。本届运动会个人项目有男女生50米障碍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等;集体项目有50米迎面接力、乒乓球接力赛、拔河比赛、2分钟集体长绳、4x100米接力等。比赛现场,同学们的加油声和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澎湃的心绪燃烧在每个同学的心中,喜悦的气氛洋溢在操场上。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健康、活泼、自信的风采,体验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不怕困难、努力进取的品格风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