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市司法局检查验收平桥区统计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1-11-22 来源:平桥区司法局 作者:侯萌娟

  11月15日,信阳市司法局检查验收组到平桥区统计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统计局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近年来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创建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和创新举措,查阅了档案资料和行政指导、行政调解案卷,走访了行政调解室,并随机抽取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验收组对平桥区统计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服务型行政执法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主抓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助推器。统计局作为与基层接触较广的部门,更应该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把验收与总结经验、推广先进结合起来,展示亮点,加以推广,供其他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和参考,发挥好示范带动引领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