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老人出行不便 交通执法员贴心护送

2021-11-05 来源: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 作者:谢文辉

  面对出行不便的老人,平桥交通执法人员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到达信阳高铁东站的北入口。这是近日在信阳东站发生的暖心一幕。

 


  11月1日晚19时许,一名老爷爷来到信阳东站北口交通执法岗亭,求助交通执法人员。原来,张爷爷家住信阳,带着自己78岁高龄的老伴,准备搭乘高铁去看望在深圳工作的儿子。可一到信阳东站,两位老人就犯了难:找不到轮椅。

 


  “我爱人腿受伤,加上年事已高,无法正常行走,只能依靠拐杖和轮椅出门。”张爷爷着急地说,“普通的进站通道是手扶电梯,拐杖无法通行。”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随即引导两位老人前往无障碍电梯。


   执法人员岳玲一边帮忙拿行李,一边搀扶着老人,将两位老人送到进站口。张奶奶紧紧握住她的双手说:“要是没遇到你,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太感谢了。”


  自交通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平桥交通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观念,通过点滴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管群众遇到什么麻烦,执法人员都会细心、热心、耐心的帮助,群众一句感谢的话语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褒奖。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