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财政局开展迎重阳尊老敬贤活动

2021-10-15 来源:平桥区财政局 作者:陈连盈

 

 

  适逢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月14日,平桥区财政局再次组织局机关退休老干部,赴邢集革命遗址和出山店水库参观考察,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迎重阳活动。

 

  老干部一行首先前往位于邢集镇尖山西北原小石岭村汪心泰家的鄂豫边省委和鄂豫边区红军游击队旧址,听取工作人员的专题宣讲介绍,参观了红色遗迹和革命先烈事迹展览,随后转往甘岸办事处孔庄村边的出山店水库,观摩考察了这一全市特大水利工程的宏伟场景,顺路又来到孔庄村产业扶贫基地的“豫见江南5G智慧温室大棚”参观,可由手机智能化控制的现代化蔬菜大棚中满目葱茏的太空南瓜、圣女果、蛇瓜金瓜、各色彩椒等众多果蔬和五花八门的奇花异草,让各位参观者大开眼界、赞不绝口。

 

  紧张、有序、充实的这次主题活动,使全体人员耳闻目睹深化了党史学习认识和对革命前辈甘洒热血不畏牺牲伟大精神的切身体会,亲身感受到持续推进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建设的发展成果,实现了尊老敬贤、缅怀先烈、开阔视野、振奋精神的本次活动主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