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出游活动

2021-10-14 来源:平桥区水利局 作者:顾先国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表达对老同志的尊敬之情与关爱之心,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0月13日上午,平桥区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出游活动。本次活动安排老干部参观出山店水库,我省新建重点水利工程。活动前期,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出行路线、车辆安排、医疗后勤等方方面面认真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参观出游活动顺利进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步履矫健,在欢声笑语中携手同游。老同志们不时回忆起从前工作的场景,聊起各自退休后的惬意生活、日常趣事,灿烂的笑容始终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投身水利事业的老前辈们交流着工作成绩,年轻的同志虚心听取经验建议,激发新一代水利人一辈接着一辈干,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昂扬斗志,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重阳节活动安排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倍感温馨。同时,看到近年来水利事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作为老水利人,也感到与有荣焉,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平桥水利事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