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振兴

2021-09-29 来源:平桥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卢倩倩

  9月27日上午,平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灵石科技公司,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邀请资深专家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会上,结合全区企业实际,就《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和主要内容、强化立法内容规定、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责、强化处罚力度等方面,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法》进行全方位培训。培训会上要求全体人员从思想、意识上深刻理解《安全生产法》的严肃性,理解、掌握法律条款内容,学深悟透,将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抓紧、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片区宣贯会对陆庙办事处、洋河镇、胡店乡、龙井乡、彭家湾乡、肖王乡、五里店办事处等乡镇企业6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就是要主动回应企业所需所盼,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法律知识需求、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深化提升应急管理局助企工作效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