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持续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2021-09-27 来源:平桥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 卢倩倩

  9月24日上午,平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明港镇政府,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特邀河南省安全生产资深专家莫玉明教授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解读。

 


  莫玉明教授从三管三必须、构建双预控体系、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安全生产“结果犯罪”到“行为犯罪”等6个方面,运用大量案例,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际操作性,赢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明港片区宣贯会对明港镇、高粱店乡、王岗乡、邢集镇、兰店乡、平昌关镇、查山乡等乡镇企业7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以贯彻落实新安法为契机,全面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心;要把新安法具体贯彻到日常监管和工作中,强化“履职、尽责”,共同维护良好的安全生产管理法治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