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召开2021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畜牧工作推进会

2021-09-26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9月18日上午,平桥区2021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畜牧工作推进会在区农业农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管理区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所长或防疫负责人、涉牧企业负责人、局属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对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集中力量组织实施秋季集中免疫工作,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强制免疫,记录并健全免疫档案等;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形势,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畜牧重点工作,确保按时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区无重大动物疫情发生。

 

  会议第二阶段,是基层动物防疫员防疫知识培训,即在秋季集中免疫之前进行岗前培训,提高基层动物防疫员业务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培训内容主要是动物防疫法、非洲猪瘟防控、免疫操作、疫苗保管使用、应急处置等实用技术。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