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王镇开展综治保险宣传推广工作

2021-09-14 来源:肖王镇

  为守护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综治保险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对全镇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和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肖王镇扎实开展综治保险宣传推广工作。

 


  一、主动学习,积极开展宣传培训。


  近日,肖王镇召开综治保险培训会。政法委员、各村(居)支部书记、治安主任、一村一警、人民调解员参加会议,会上人保财险公司工作人员对保险协议和内容进行讲解,并征询相关意见;政法委员张胜对综治保险的宣传和推广进行详细讲解和安排。

 

  二、认真落实,走村入户宣传。


  各村居干部结合疫苗接种宣传走村入户宣讲政策,通过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广泛开展综治保险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群众及时了解到综治保险的目的、保险范围、赔偿办法和理赔流程,增强群众对综治保险的知晓率、认知度,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为“两率”提升奠定基础。


  下一步,肖王镇全体镇村干部将继续结合“亲民行动”等将综治保险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推广到位,做到家喻户晓,努力建设平安肖王。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