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霍昱廷到教体局和学校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2021-09-07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作者:黄建辉

  9月6日下午,平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霍昱廷到区教体局调研全区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重点汇报了全区教育基本情况、教育评价、双减、课后延时服务和五项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霍昱廷指出,近年来,平桥教育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成绩,并高质量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认定,希望区教体局继续保持奋进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持续发力,促进平桥教育更好发展。

 


  霍昱廷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教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责任,切实将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坚定信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用一流的业绩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后,霍昱廷还前往区一小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