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1-09-02 来源:平桥区委统战部

  2021年9月1日上午,平桥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长陈健一行,到位于平桥区产业集聚区的台商独资企业信阳瑞懋制衣企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信阳瑞懋制衣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12日,属信阳市平桥区招商引资项目工程,以生产户外服装为主,产品畅销国内外,经济效益稳定可观。


  陈健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企业一线生产车间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逐一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调研,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树立了信心,理清了思路,信阳瑞懋制衣企业有限公司表示将带领全体员工,进一步探索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平桥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