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律师事务所开展村(居)法律顾问集中服务日活动

2021-08-26 来源:平桥区司法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信阳市村(居)法律顾问集中服务日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律师法律服务职能,提高基层法治文化水平。河南平义、楚天阁律师事务所于2021年8月18日通过线上、电话等咨询方式,开展村(居)法律顾问集中服务日活动和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暨涉灾涉疫法律服务活动同步推进。

 

 

  活动中,平义、楚天阁律所通过电话与村居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员进行交谈,了解社区、企业相关情况,双方就当前群众、员工身边可能存在的法律纠纷进行了咨询交流。两所律师更是以多种形式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向来访来电群众普及与日常生活生产相关的法律知识等。让村民和企业既了解了专业的法律知识,也感受到在疫情期间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虽因疫情阻隔了律师们与群众、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却阻不断律师们为群众、企业办实事的心,律师们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职能和优势,切实为广大群众、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帮助群众、企业解决法律问题,增强群众、企业的法律意识、法律知识和法治素养,同时,也彰显了律师在疫情当下的社会担当。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