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街道办事处召开反电诈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推进会

2021-08-18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丁玉静

  8月16日,平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反电诈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推进会,对街道“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工作人员、站办所和居委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明辉强调,一是积极动员,广泛参与。组织所有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动员亲朋好友安装使用;二是多措并举,营造氛围。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利用广告牌、移动短信、宣传喇叭、LED显示屏等宣传形式,多渠道宣传贯彻落实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让全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三是深入宣传,纵深推进。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发挥“熟人熟地”的优势,通过在群防群治微信群、小区业主群推送下载安装二维码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详细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各项功能,解答群众疑惑,指导群众正确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充分调动群众安装积极性,走好推广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打造无诈社区。


  办事处主任徐全彬要求,反电信诈骗工作关系着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和辖区的和谐稳定,“国家反诈中心”APP能够从源头帮助群众识别诈骗手段,避免遭受不法侵害,各部门、各社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体系,不断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和能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格局,全力预防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