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2021-08-02 来源: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9日上午,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军转干部代表们介绍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欢迎他们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今后企业军转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企业军转干部们也各抒己见,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竭心尽力开展包括企业军转干部在内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如何更好做好企业军转干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智勇同志对参会的企业军转干部表示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对他们转业到地方工作后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身作则,顾全大局,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与衷心感谢。并向他们承诺,在下一步工作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全面梳理企业军转干部反映的有关问题和诉求,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办法,积极为企业军转干部排忧解难;进一步畅通渠道,倾听意见,增强交流,耐心细致做好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使广大企业军转干部成为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生力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