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召开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

2021-07-30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最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28日上午,平桥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孙劭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智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楠出席活动并颁奖。全区各乡镇、各单位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同志,平桥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受表彰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平桥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的决定。李法文等十人荣获平桥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2名“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上台进行了事迹宣讲。

 

  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在讲话中强调: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最美就是一个标杆。“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对于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意义。

 

  耿传清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最美、宣传最美的热潮,努力在营造氛围上取得新成效;迅速掀起传颂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努力在典型示范引领、凝聚军心民心上取得新成效;迅速掀起学习成果转化、提升工作境界的热潮,努力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此次“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及宣传推介活动为平桥区首届,受表彰的10名“最美退役军人”是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初审、网络投票、评委终评、发布公示等环节产生的全区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