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东街道办事处志愿服务助力文明旅游

2021-07-27 来源:平东街道办事处 作者:肖银银

  为提升公众文明旅游素质,强化文明出游意识,7月26日上午,平东办事处组织志愿者到中山铺城市会客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常识,引导大家文明出行和游玩。

 


  一大早,只见志愿者们有的打扫环境卫生,在景点为游客、商铺、居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大家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在宣传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游客提供旅游指南、咨询等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文明出游的意识,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