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区公路局:开展阶段养护会战 改善路容路貌环境

2021-07-23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桂娟

  平桥区公路局承担辖区内G107、G312、S213、S333四条国省干线公路的养护管理工作,总里程129公里,其中G312线的东环、北环、沪陕高速连接线、京珠高速连接线等有近50公里位于我市主城区,既是国家主干线,又发挥着城市主干道的作用,道路养护标准高,路容路貌直接影响我区交通的整体形象。

 


  今年,区公路局积极响应省、市公路局关于开展春季养护会战的号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进一步改善我区干线公路路容路貌,提高公路应急保障和服务通行能力,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在S213线陆庙至肖王段20公里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工作,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局成立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领导小组,制定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提升公路养护质量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工作目标,以打造标准示范路段为工作任务,采取互帮互比、分段到人、内部考核、奖勤罚懒的措施,通过修复路面病害、完善安全设施、提升路容路貌、改善通行环境,对S213线陆庙至肖王段进行了综合整治。


  经过会战“洗礼”后的S213线,群众出行更加安全顺畅了,坐在车中放眼望去,道路两侧鲜花盛开,绿树成荫,如同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眼前,“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真正为群众打造了一条畅、洁、绿、美、安的幸福路、富民路、强国路。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