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

2021-06-03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5月31日下午,平桥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主持召开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相关区直单位分管领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枫桥杯”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分别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明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薛国际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智勇传达了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要求,正视差距不足切实解决难点问题,在服务保障工作上促提升,在化解矛盾问题上求突破,优质高效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双拥共建工作。要落实重点任务,着力提升退役军人自豪感尊崇感荣誉感,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待遇,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坚持常态化走访慰问,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养老、医疗、住房等方面困难帮扶援助,完善矛盾问题排查预警机制,依法处理矛盾,就地解决问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