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推进会

2021-06-02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唐媛媛

  6月1日,平桥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就抓好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耿传清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常抓安全生产。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夯实责任,扎实推进“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耿传清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攻坚力度,聚焦难点痛点堵点盲点,精准施策、破解难题,以抓铁有痕的举措重抓重点领域,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一要深化认识,消除隐患,二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三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全区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