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来源:平桥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袁莹莹

  5月18日,平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局退休老党员前往新县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文化,学习革命精神。

 


  在许世友将军故里,老党员们参观了许世友将军纪念广场、生平事迹陈列馆和许世友故里,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许世友将军忠国孝母、豪饮发言、武艺高强、赤胆忠心的动人故事。许世友将军在六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历尽艰险和曲折,其英勇的精神、刚直的性格和富有传奇色彩的经历,写就了他独特的一生。接着,老党员们来到许世友将军墓前,对集中华民族忠孝传统美德于一身的开国上将表达崇敬和怀念之情。

 


  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坚持不懈地发挥余热,不忘初心,为平桥增辉添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