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联合驱动防溺亡,学生安危放心上 ——甘岸办事处防溺亡启动仪式

2021-05-08 来源:甘岸街道办事处 作者:陈玲玲

  谷雨之后,雨水频繁,水位上涨,学生溺亡事件又进入易发、高发期,为贯彻落实平桥区教体局有关防溺亡工作部署,切实做好防溺亡宣传工作,增强学生的防溺亡安全意识,杜绝溺亡事件的发生。5月4日上午,甘岸办事处中心学校加大防溺亡宣传力度,寻求街道综治中心和派出所警力联合驱动、并集合辖区内各小学进行联防联控,集中进行防溺亡宣传教育。

 


  宣传车队首先对甘岸集市的人员密集街道进行巡逻广播,宣传防溺亡安全教育,让广大家长群众掌握防溺亡知识。


  随后,街道综治中心和派出所对重点水域进行巡逻排查,中心校以及各小学校长分别对辖区内重点学生进行入户家访。

 

 


  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防溺亡宣传教育效果,让预防溺亡的措施普及到千家万户,唤起学生及家长对预防溺亡工作的重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