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审计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小区治理谱新篇

2021-03-12 来源:平桥区审计局 作者:陈雪

  为持续提升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红色引擎计划”,3月10日,平桥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区府路社区居委会在“三和小区”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以“议事会”的形式进行。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相关文件精神,并重点对照《信阳市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成效评价标准》,全面查找了小区在基础建设上的不足和综合管理上的欠缺。局机关党员认真倾听、记录了小区功能型党支部成员和自管委员会成员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他们交流讨论,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


  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小区环境有了显著改善,小区自治能力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继续以“红色管家”凝聚小区治理合力,多方联动画好“共治同心圆”。要在有针对性解决小区居民实际问题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红色港湾建设,加强机关、小区党建互联互动,创新活动方式,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红色堡垒”,确保将小区打造成党群连心的“红色阵地”。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