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巾帼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3-08 来源: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 作者:王晶晶

  为深入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鼓励广大妇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积极营造巾帼志愿服务深厚氛围,在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巾帼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高铁东站广场、路边绿化带等进行“地毯式”大清扫,充分发挥了女性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半边天”的作用,努力为当地居民及乘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让巾帼志者们提高对自己的认识,学会用爱心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用热情去传播卫生保洁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共同营造整洁、美观的街道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