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魏晓莉看望慰问平桥区老干部老党员代表

2021-02-08 来源:平桥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舒莹莹

  2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魏晓莉一行到平桥区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平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清,平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厚权等陪同慰问。

 


  魏晓莉一行在“老曹工作室”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代表曹甫延、齐国民,为他们送上新年的慰问与祝福,并通过他们祝福全区老干部老党员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魏晓莉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贺新春、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子女情况,对老同志们发挥余热,通过“五老工作室”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魏晓莉说,平桥区通过打造“五老”工作室服务平台,积极引导“五老”参与各类基层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的做法,把老同志都凝聚起来了,充分发挥了优势作用,为服务中心大局聚焦聚力,得到了市领导的认可,也是全市老干部学习的榜样。

 


  慰问中,魏晓莉叮嘱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做好“五老”人员的引导和鼓励,把老同志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把他们的正能量凝聚好、释放好。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老干部们发挥了不可磨灭的历史作用,要用心用情、竭诚服务,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把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