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祝贺!平桥区少先队工作学会成立

2021-01-26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米洁 周超

  1月26日上午,平桥区少先队工作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桥区少先队工作学会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平桥区少先队工作学会正式宣告成立!

 


  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江玉安指出:“要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打造品牌性社会组织。希望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章程办事,团结全区少先队工作者,聚焦主责主业,竭诚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服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创平桥区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平桥区少先队工作理论学术研究体系, 协调推进全区少先队发展建设。”

 


  据了解,平桥区少先队工作学会是我省第一个由县区级少工委指导建设下的少先队专业研究学会。此学会紧密围绕全国、省、市、区少先队工作新要求,关于加强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要求背景下成立的。学会利用群团组织、整合力量,将专注于我区少先队工作的研究与指导,以更好的服务少年儿童为己任,提升我区少先队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区少先队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坐落于平桥区的河南省首家少先队队史展览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